>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PK申花欲夺6连胜 渝京杀机四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天津泰达VS石家庄永昌

  天津泰达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泰达欲一扫上轮惨负郁闷 永昌要夺客场首胜

  上轮联赛,天津泰达与石家庄永昌均在主场作战,却上演冰火两重天。其中泰达主场惨负恒大,而永昌则在主场力擒强敌鲁能。前6轮战罢,泰达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第11;而永昌取得了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7的成绩。得失球方面,泰达打进7球却丢11球,永昌打进6球丢7球,相比之下,永昌的攻防平衡度要强于泰达;主客场成绩对比,泰达前6轮打了4个主场,取得了1胜1平2负相当勉强的成绩;而永昌前6轮打了2个客场,只拿到1平1负,未尝客场胜果。本周末两队捉对厮杀,都试图改变自己的主客场成绩数据。

  对于天津来说,由于上周末的惨败,主帅德拉甘非常希望通过本场比赛一扫郁闷。而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就必须扎紧自己的篱笆。其次阵中头号射手蒙特罗必须得到更强有力的地面支持。上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手,其中天津主场与永昌战成平手,而永昌则在主场险胜泰达。对于这一历史成绩,或许会更加激励永昌球员打好客场比赛,争取斩获新赛季首个客场3分。

  比赛时间:5月1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天津体育、河北都市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阴,18℃~32℃,西南风 3-4级

  主裁判:王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13057.shtml report 7493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恒大训练众将玩乒乓足球五一小长假期间,中超联赛第7轮将继续激战,8场战事可谓玄机四伏悬念重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分别迎来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