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新星或遭枪手挖角 有后招!孔蒂留意甲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欲挖角索兰克
阿森纳欲挖角索兰克

  英超联赛快要进入尾声,很多球队都已经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今夏的转会市场中。阿森纳和切尔西便是如此,他们已确定无缘今年的联赛冠军,所以都把目光放到了转会市场中,希望在今夏得到补强,在下赛季卷土重来,近期的转会市场可谓风云变幻。

  据《太阳报》的消息,阿森纳已经把目光瞄准了切尔西新星多米尼克-索兰克。索兰克本赛季被切尔西租借到荷甲维特斯俱乐部效力。他总共得到了22次出场机会,攻入7球,作为年轻小将,表现可谓惊艳。而且年仅18岁的索兰克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前锋、边锋、中场都游刃有余,这使得很多球队都看到了他的广阔前景。

  这位年轻球员希望和蓝军签订一份周薪为5万镑的新合约,并且在切尔西一队占有一席之地。切尔西方面还在犹豫是否要满足索兰克的条件,但阿森纳已经开始挖角行动了。尽管阿森纳并不能给予索兰克如此高的周薪,但他们仍有希望在争夺中取得优势,因为主教练温格愿意给这位小将更高的球队地位和稳定的出场时间。

  切尔西不愿承诺索兰克如此高的周薪还因为在这个位置上,他们有其他的选择。球队边锋胡安-夸德拉多尽管在切尔西的表现不佳,但在被租借到尤文图斯后,表现出色,找回了最佳状态。他为尤文联赛出场26次,攻入4球,助攻5次,帮助球队获得了五连冠。这样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即将上任的主帅孔蒂的注意,他非常希望把夸德拉多带回英超赛场。虽然尤文图斯可以在赛季结束后将其买断,但切尔西有可能出手阻拦,以留住夸德拉多。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14049.shtml report 1439 阿森纳欲挖角索兰克英超联赛快要进入尾声,很多球队都已经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今夏的转会市场中。阿森纳和切尔西便是如此,他们已确定无缘今年的联赛冠军,所以都把目光放到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