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热波电跑专题 > 2016热波电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热波电跑持续火爆 5月28日泉州站接力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高端的跑步活动,热波电跑汇聚最潮、最嗨的年轻人,组建最酷炫的运动party,5月28日继续发力,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作为第二站接力广州!

 

  加大力度,炫酷递跑

  由热波传媒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国际高端大型跑步运动“2016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首站广州火爆开跑,一票难求,力证早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潮流运动嘉年华。随后,热波电跑将持续进行,携着全新升级的内容,把潮流运动成功引入大众视野,广州、泉州、郑州、新疆、上海、苏州、合肥、北京、武汉、南宁,十城无空隙接力开跑,让潮流跑步运动迅速席卷全国,让所有跑迷都有机会体验最最时髦的活动。

 
 

  热波电跑是一项由热波传媒和美国研发团队共同推出的夜间不计时5公里跑步体验活动,曾在美、英、澳、加、韩、日、新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五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的45个城市成功举办,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的追随者。它区别于普通夜跑的关键就是所有参与者全部鲜亮,荧光,炫丽,极尽夸张之能事,尽显青春无敌之本色,潮流任我躁,舞蹈任我跳,张牙舞爪,释放所有的能量。2016年将席卷全国的“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更将之前的五大主题升级成十大荧光装置,让所有参与者在大型电光场景中收获无极限的炫酷体验。除了电音、荧光装备、全线升级的夜景装置,今年重磅推出“湿身派对”环节,各种潮女型男湿给你看。这绝对是个绝佳的撩人机会,请美女们准备好小蛮腰,帅哥们苦练几天胸肌!

 

  人气偶像加盟领跑,先锋潮人聚集最嗨电音趴

  你有机会和当红明星一起做热身运动,零距离互动,大胆表达爱!在这个最嗨的现场,你可以尽情秀优越,打开热波间APP,现场直播晒出你和偶像在一起跑步的精彩画面,让场外的粉丝朋友也一饱眼福!在这个最任性的现场,你可以随时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他/她可能是刚入潮流圈的菜鸟,也可能是热情奔放的外国达人,更有可能一线时尚大咖。荧光夜跑与电音大趴的结合,让每个人自由融入环境。国际一线DJ加顶级舞台配置,瞬间燃爆你的小心脏。

 
 

  5月28日,2016“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站热力接跑。不计时不排名,只要你的激情!着最惹目的装备,随着节奏自由扭动,用自己的方式嗨爆现场。全程五公里,明星陪跑,高端荧光装置,DJ大咖,顶级舞台,所有当下最嗨元素尽在热波电跑之夜。好玩儿的活动欢迎所有好玩的人,包括你!

 

  热波电跑泉州站早鸟票现已开售,请登陆2016“热波电跑”官网(www.china-er.cn)即可购票,随时关注还有更多优惠信息,快加入我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23858.shtml report 3642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高端的跑步活动,热波电跑汇聚最潮、最嗨的年轻人,组建最酷炫的运动party,5月28日继续发力,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作为第二站接力广州!&#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