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3场踢6分钟 金毛狮王炮轰:齐祖不喜欢J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名宿为J罗怒喷齐达内:进5球也没用 

  最近三场欧冠比赛中,J罗累计上场时间只有6分钟,近日,皇马名宿巴尔德拉马在社交网络上对于齐达内不用J罗一事炮轰了皇马主帅,他表示:“哪怕J罗打进3个、4个、5个球,齐达内还是不会给他机会,很明显齐祖不喜欢J罗。”

  目前J罗在皇马阵中的位置已经排到了伊斯科的后面,国家德比以来,J罗四月只踢了209分钟比赛,出勤率仅为29%。他甚至在竞争中输给了伊斯科,伊斯科四月出场314分钟,出勤率为44%。最近三场欧冠比赛中,J罗累计仅上场6分钟,就是在欧冠1/4决赛对阵狼堡的比赛。在最近两场联赛中,J罗一共只出场了25分钟,是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巴列卡诺时,J罗出场时间分别为12分钟和13分钟。

  半决赛首回合中,C罗因伤缺阵,本泽马也中途离场的情况下,齐达内还是选择让卢卡斯首发,并在中途换上了赫塞,在有换人名额的情况下,J罗还是一直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在齐达内心中,8000万先生J罗还不如100万的卢卡斯。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34409.shtml report 1244 名宿为J罗怒喷齐达内:进5球也没用 最近三场欧冠比赛中,J罗累计上场时间只有6分钟,近日,皇马名宿巴尔德拉马在社交网络上对于齐达内不用J罗一事炮轰了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