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敢跑自己即刻启程 16荣耀咕咚10公里城市微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7日,2016荣耀咕咚10公里•城市微马在正式登陆咕咚APP,定于6月5日的城市巡礼第一站北京首跑,一上线即受到跑友热切追捧。

  此次活动是咕咚2016年重磅推出的自有IP赛事。对于突破5000万用户的咕咚来说,咕咚对于自有IP活动/赛事有三个定位:用户细分、精准针对、持续成长。

 
 

  相比大众娱乐跑与专业马拉松赛事,2016荣耀咕咚10公里•城市微马将娱乐与专业相结合,旨在为城市运动人群打造一场最佳用户体验的10K路跑。咕咚携手荣耀、斯柯达、兴业银行、足禧本草等品牌伙伴,赛前为跑友们准备了史上最全装备包,赛中还有各种营养丰富的补给。美女降温、梦幻泡泡雨、国粹舞台等超FUN的赛道体验搭配音乐不断、热舞不停的DJ热身盛宴,在这风景秀美的世界级建筑园林来一场跑步嘉年华,不仅现场有11部高品质手机大奖等待花落谁家,而且男女组前100名均可获得现金奖励,相信参与其中的跑友们一定能尽情尽兴享受。

 

  2016年是期盼已久的奥运年, 奥运热逐渐升温,2016荣耀咕咚10公里•城市微马也开启了一段助力奥运的荣耀之旅。届时,将有奥运冠军王丽萍“耀”你一起跑微马。阔别8年,在曾经的奥运之都开启荣耀之跑,对享受运动的跑友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咕咚相信,跑步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奔跑的方式感受日常生活的城市之美,在紧张的城市节奏中勇敢跑自己,广大跑友正用行动诠释与实践着奥运精神,创造着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

  继2015年的Running Girl、创业跑、城市领跑者之后,咕咚自有IP赛事得到用户的广泛共鸣,带来个体到群体、群体到平台的持续成长。无论是跑步KOL的个体推崇,还是广大跑友的集体响应,截止赛事上线12小时,2016荣耀咕咚10公里•城市微马开放的2000个名额,已报名近半。

  勇敢跑自己,即刻启程!进入咕咚APP官方唯一报名通道参与,2016年6月5日,北京园博园,我们“耀”你一起跑微马, 更多精彩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34981.shtml report 2342 4月27日,2016荣耀咕咚10公里•城市微马在正式登陆咕咚APP,定于6月5日的城市巡礼第一站北京首跑,一上线即受到跑友热切追捧。此次活动是咕咚20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