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官方称阿里汉未退休:已核实 记者误读(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荷兰媒体《ad》报道,去年十月结束了在中超的执教经历过,阿里汉决定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天津泰达也成为了他教练生涯里的最后一个俱乐部。阿里汉表示,身体原因是自己决定结束教练生涯的主要原因。不过天津泰达官方在今日下午发布宣称,阿里汉并未退休。

  天津泰达官方写道:“今天我们关注到有关天津泰达亿利队前任主教练阿里汉已退休的相关新闻。经过与阿里汉先生的经纪人核实,采访阿里汉先生的媒体记者可能误解了阿里汉先生的回答,阿里汉先生由于个人身体及家庭原因,决定暂时不执教一线球队。在这里我们祝远在荷兰的阿里汉先生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41754.shtml report 813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荷兰媒体《ad》报道,去年十月结束了在中超的执教经历过,阿里汉决定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天津泰达也成为了他教练生涯里的最后一个俱乐部。阿里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