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伤病多客场很艰难 曾超会有更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17:15,广州富力队客场对战山东鲁能队的中超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于洋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球队近期的情况做了一些介绍。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赛事,山东在主场踢,他们在技术上优秀,我们球队希望保持自己的风格,展示积极向上的一面。”

  广州富力队队员于洋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我们队员做好了这场困难比赛的准备,山东非常优秀,又是主场,这场会是艰难的比赛,我们大家做好了思想准备。”

  上一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曾超替补上场,他曾在鲁能接受训练,上场一战成名,这场回到济南比赛,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吗?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之前听说他小时候是在鲁能青训,开心他回到了鲁能的土地,上一场比赛他的进球我非常开心,他也是从很长的伤病中复出的,表现非常好,肯定会有机会的。”

  目前球队伤病如何,布鲁尼尼奥怎么样?斯托伊科维奇说:“每个星期都要汇报伤病情况,可以说张耀坤有些伤势,他没来济南,留在广州,布鲁尼尼奥也在康复训练中,我们的球队可以保持一贯风格,做到拼搏的精神,希望伤员能够尽快归队。王小龙也在积极恢复训练中,希望他能够回到球队。吉安努现在恢复了,在等待机会。”

  与鲁能主帅梅内塞斯相遇,有期待吗?斯托伊科维奇说:“每场比赛我们都有分析对手,山东非常强大,中超前5的球队,希望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到更好,于洋上场就表现非常不错,希望我们的防守可以顶住他们,再寻找机会。”(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48680.shtml report 886 北京时间4月28日17:15,广州富力队客场对战山东鲁能队的中超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于洋参加了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