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点出鲁能进攻强大 坦言曾超有望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2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七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上轮比赛一战成名的曾超将有机会登场,于洋直言队员们已做好准备。

  前六轮比赛,广州富力只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成绩,目前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名。对于明晚与鲁能一战,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艰难,山东主场作战,而且他们在技术上都很优秀。还是希望我们的球队能保持一贯的风格,展示我们积极向上的一面。”

  上一轮中超比赛,富力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比赛最后阶段,鲁能青训球员曾超替补登场并打进联赛首球,一战成名,对于自己的爱将,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之前我也有听说过他小时候在鲁能青训,再次回到山东这片土地,希望他能感到开心。对于他的进球我很开心,他也是刚从很长的伤病中复出,打进一球表现很好,所以他肯定会有机会。”

  富力开赛以来战绩不佳,除了连续碰到恒大、上港、苏宁的魔鬼赛程外,球队伤病也是一大困难,对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每个星期都要汇报伤病情况,张耀坤大腿有伤,没有跟队来到济南,布鲁尼尼奥正在恢复当中,伤病不可避免,希望我们能保持我们的风格,保持拼搏精神,也希望他们能尽快归队。王小龙也一样处于伤病恢复阶段,希望他能很快回到球队。”

  有媒体提问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与鲁能主帅曼诺的第一次中超相遇,富力主帅表示:“每场比赛都有分析研究对手,鲁能是很强大的队伍,实力中超前五的球队,希望球员把防守做得更好,于洋也在这里,上一场他的表现很不错。山东的进攻很厉害,我希望我们的防守能够顶住他们,每位队员都做好了准备。”

  和斯托伊科维奇一起出席发布会的于洋表示:“我们队员和教练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山东是很好的团队,这是场很艰难的比赛,但大家都做好了思想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55056.shtml report 1350 齐鲁网济南4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中超联赛第七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上轮比赛一战成名的曾超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