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鲁能进攻犀利技术全面 曾超有机会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主帅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2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鲁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明天又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山东鲁能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他们技术非常好,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要展现我们的风格,表现我们积极向上的一面。”

  对于鲁能青训出品的球员曾超,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之前也听说过,曾超是鲁能青训的球员,我也非常开心他回到鲁能这里踢比赛,上一场比赛,我对于他的进球非常开心,他从很长的一段时间伤病中恢复,表现非常不错,他肯定会有机会。”

  对于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说:“每个星期都要和大家说一下伤病情况,张耀坤大腿有伤势,没有跟队,布鲁尼尼奥还在积极的康复中,我们还是要保持一贯的风格,打出我们的拼搏精神。王晓龙也在积极地恢复训练,我希望能够尽快看到他加入球队。”

  对于鲁能这个球队,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分析和研究对手,山东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是中超前五的球队,我希望球员在防守中做得更好,总的说,山东在进攻端非常厉害,我希望我们的防守能够阻止他们进球,然后再寻找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56&paper.cmsUrl= report 689 (搜狐体育徐文4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鲁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