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铁卫遭欧足联禁赛30天 或无缘征战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 手机看新闻
萨科遭欧足联禁赛30天 


  北京时间4月28日,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利物浦铁卫萨科被处以为期30天的禁赛处罚。这也就意味着萨科本赛季已经报销。值得一提的是,英媒方面普遍认为,萨科还有可能面临更长的禁赛期。

  在3月17日欧联杯与曼联的比赛后,萨科被检查出尿检呈阳性。对此,利物浦中卫解释道,他并没有故意服用兴奋剂,而是自己吃的减肥药中有违禁成分,他本人对此并不知情。

  欧足联在其声明中写道,萨科并没有提出对尿检B样本检测的要求。而且萨科表态他愿意接受欧足联对他的指控。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查之后,欧足联今日宣布对萨科进行30天的禁赛处罚。而且欧足联表示,30天禁赛只是暂时的,最终的处罚结果还要由欧足联管理道德纪律委员会决定。处罚结果也将择日宣布。

  随后,英媒对萨科事件进行了深入分析。他们以科洛-图雷为例,他就因尿检呈阳性被处以6个月的禁赛。如果萨科也被这样的处罚,那么他将无缘今夏的欧洲杯,并且还将错过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的部分赛事。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79689.shtml report 1257 萨科遭欧足联禁赛30天 北京时间4月28日,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利物浦铁卫萨科被处以为期30天的禁赛处罚。这也就意味着萨科本赛季已经报销。值得一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