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的巨星说伤就伤 库里保罗接连遭遇伤病诅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NBA季后赛正处于第一轮鏖战的时候,所有人都没能想到,夺冠大热门金州勇士和一流强队洛杉矶快船接连折损大将,普通的伤病也就算了,都是必须休息两周以上的大伤,一般球星受伤也就算了,他们伤的都是全队的灵魂人物与核心球员。

  季后赛至今最严重的噩耗就是史蒂芬-库里在赛场上痛苦地倒地,事实上他季后赛第一场就受伤了,为了恢复身体状态,他选择了休息一场,不料第二场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居然绝杀勇士,库里不得不在脚踝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提前复出,然而却在第四场比赛第二节时,在丝毫没有对抗的状态下忽然不慎滑倒受伤。

  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库里右膝盖内侧副韧带(MCL)一级扭伤,至少缺席两周以上的比赛。没有他,虽然勇士依然强大,但再也不是那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宇宙第一强队了。

  祸不单行,原本大家都在估摸着,照着这个形势发展下去,保罗终于可以摸一摸西决地板,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自从库里季后赛赛场上受伤之后,克里斯-保罗也未曾逃过伤病魔咒,就在快船对阵开拓者系列赛第四场比赛的第三节中段,快船核心克里斯-保罗右手受伤返回更衣室。保罗在第三节防守中弄伤右手腕,随后返回更衣室。保罗离开板凳席返回更衣室时显得十分懊恼,一脚踢开了地上的物品。检查的结果令人沮丧,他的手掌第三掌骨骨折。

  然而这不是最糟糕的,在保罗受伤离场之后不久,布雷克-格里芬因左腿股四头肌酸痛,退出了比赛。格里芬受伤后曾试图带伤上场,但他在场上甚至都很难跑动,主帅道格-里弗斯随后将他换下。其实格里芬的伤病从来就没有痊愈,他是为了球队为了保罗,强行复出,在保罗退场后,他只能全力以赴,然而却再次撕裂肌肉,黯然退场。然而这还不是噩梦的终点,赛后,快船外线第一射手雷迪克同样受伤了,他的脚后跟挫伤了,这个伤病其实也是季后赛开始就带着了,一次次的比赛加重了他脚踝的负担,4月26日之后,伤势就更严重了,如今快船简直惨到了姥姥家,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JJ-雷迪克三大核心主力都伤病缠身,从此之后,只能靠里弗斯太子和小乔丹带着洛杉矶快船往前走了。

  其实,这波伤病潮从常规赛末段就开始困扰所有西部球队,孟菲斯灰熊在进入季后赛之前就伤折了康利和小加索尔两大主力,达拉斯小牛同样不断受到伤病侵袭,主力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赛季末就受伤报销,未能参加季后赛,德隆-威廉姆斯饱受运动型疝气折磨,JJ-巴里亚腹股沟拉伤,德克-诺维茨基膝盖挫伤,各种突如其来的倒霉事情从天而降,以至于老弱病残的他们,全靠诺天王一个人带伤拖着前进,最终败给了拥有雷霆二少的俄克拉荷马的雷霆队。

  西部这个季后赛简直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一个接着一个核心主力球员因伤倒下,这给他们的夺冠之路蒙上的极大的阴影,很可能一个赛季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这实在是太可惜了,谁也不愿意一个赛季的奋斗,都为别人做了嫁衣裳。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648235.shtml report 1694 NBA季后赛正处于第一轮鏖战的时候,所有人都没能想到,夺冠大热门金州勇士和一流强队洛杉矶快船接连折损大将,普通的伤病也就算了,都是必须休息两周以上的大伤,一般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