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登霍华德相互憎恨 火箭选帅从小范甘迪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分道扬镳?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两大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相互憎恨,同时休斯顿的选帅工作从杰夫-范甘迪开始。

  火箭队的15-16赛季在周四结束。季后赛首轮第5场,做客甲骨文球馆的火箭队81-114惨败勇士队,以总比分1-4出局。这是火箭队继14-15赛季西部决赛后,连续第2年在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

  沃神在推特上曝料称,“JB-比克斯塔夫在做一份不可能完成的工作:在一支两位当家球星相互憎恨的球队担任临时主帅--他俩还把它(怨恨)带上球场。他(比克斯塔夫)可以成为一名不错的NBA球队主帅。”

  “球员们都知道比克斯塔夫是临时的,”沃神继续表示,“火箭队会在市场上寻找大人物。他们的选帅工作从杰夫-范甘迪开始。”早些时候,沃神就曾表示,小范甘迪和斯科特-布鲁克斯是火箭队新帅最大热门。如今,布鲁克斯已经成为奇才队主帅。

  火箭队心仪的主帅候选人还有谁?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还会去追求卢克-沃顿,而且球队已得到许可,可以面试沃顿。”另一方面,勇士队也已同意沃顿接受湖人队面试。

  另一位ESPN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透露,“比克斯塔夫也有机会被扶正,关键得看火箭队与其他候选人的面试结果。”

  这一季4胜7负开局后,火箭队管理层解雇凯文-麦克海尔,比克斯塔夫接管球队,率队以41胜41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小范甘迪曾在休斯顿执教过4年(2003-07年),这期间的战绩是182胜146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03322.shtml report 1269 分道扬镳?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两大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相互憎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