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休赛期主追杜兰特 4400万空间!寻哈登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撰稿对火箭队休赛期前景进行了解析。作为跟队记者,费根透露今夏火箭队头号选择是追逐凯文-杜兰特。

  费根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并没有完全排除尽力留下德怀特-霍华德,这取决于球队的计划,以及新主帅的选择。至于杜兰特,火箭队视作休赛期头号目标,会尽全力追求。但考虑到雷霆队的成功,以及火箭队现有的问题,所以增加了难度和复杂性。

  一旦魔兽出走,KD又不来,谁会是詹姆斯-哈登之外,火箭队的二号球星呢?老鹰队的阿尔-霍福德前来休斯顿难度很大。鹈鹕队的瑞恩-安德森是个值得考虑的对象,可供选择的其他自由球员包括热火队的哈桑-怀特塞德、灰熊队的迈克-康利、勇士队的哈里森-巴恩斯、黄蜂队的阿尔-杰弗森和尼古拉斯-巴图姆,以及小牛队的钱德勒-帕森斯。

  火箭队最多能腾出4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于自由市场。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能够带回迈克尔-比斯利,并尽力留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这样的话球队仍有3800万美元。泰伦斯-琼斯、约什-史密斯和贾森-特里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至于比斯利和安德鲁-古德洛克,火箭队握有他俩的球队选项。

  另一方面,哈登、帕特里克-贝弗利、特雷沃-阿里扎、科里-布鲁尔和KJ-麦克丹尼尔斯等人都有合同自身。克林特-卡佩拉、蒙特雷斯-哈雷尔和萨姆-德克尔,他们都处于新秀合同中。

  费根指出,火箭队能够留下许多合同在身的球员。但考虑到这一季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所以休赛期球队会有较大变动。(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22702.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撰稿对火箭队休赛期前景进行了解析。作为跟队记者,费根透露今夏火箭队头号选择是追逐凯文-杜兰特。费根得到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