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有望面试布拉特 后科比时代选帅最中意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布拉特执教詹皇时 

  北京时间4月29日,拜伦-斯科特的下台,拉开了湖人队选帅工作的序幕,湖人最近频繁面试,希望能为球队找到合适的主教练。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湖人目前有望面试骑士前主帅大卫-布拉特。

  洛杉矶湖人队的选谁工作,目前正风风火火的进行着。据悉,湖人已经得到面试勇士助教卢克-沃顿和马刺助教埃托雷-梅西纳的机会。虽然目前领跑者依然是上面两位,但是湖人最近已经把大卫-布拉特放在候选人大名单上面。

  根据斯特恩的消息:湖人计划面试这位前骑士主帅,同是还对康涅狄格大学主教练凯文-奥利有浓厚兴趣。

  虽然布拉特在骑士的工作草草收场,但他扔带队打出了83-40的优秀战绩,并带领骑士进入总决赛,如果不是乐福和欧文伤退,总局赛中骑士和勇士鹿死谁手,真的很难说。

  和梅西纳一样,布拉特有在来到NBA之前,有着令人羡慕的海外履历。他本来是被骑士选中来领导年轻人,但是勒布朗的回归,打乱了他的所有计划。

  就目前来看,在湖人主帅的候选名单上面,布拉特依然排在沃顿和梅西纳后面。斯特恩还指出,湖人还对康涅狄格大学主帅凯文-奥利有很感兴趣。然后奥利随后回应,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他是不会离开康城的。

  季后赛激战正酣,湖人主帅的最终人选,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后科比时代,谁能执掌湖人教鞭?让我们耐心等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58984.shtml report 1120 布拉特执教詹皇时北京时间4月29日,拜伦-斯科特的下台,拉开了湖人队选帅工作的序幕,湖人最近频繁面试,希望能为球队找到合适的主教练。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