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16勇士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嘲讽特里必胜论:7中0赢不了球 这是个烂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之前火箭后卫杰森-特里“G5必胜”的言论。

  “我当然听到了他的这番言论,但我对Jet(特里)充满敬意,毕竟,他是个在联盟中打了很久的家伙,在(詹姆斯加盟热火的)决定作出后第一季,他是击败勒布朗和热火夺冠的功臣之一。”格林说道。

  但随后格林话锋一转,“我尊重这些,特里是联盟中的老将之一,我也是从小看着他打球长大的,对他十分尊敬。可如果,他想要确保G5的胜利,他不能上场之后,来个7投0中吧。”

  “对于他的保证,我和我的队友都只是付诸一笑,之前,我曾把他言论的截图,发到了(和队友的)群聊中,我对大伙说,‘你们看过这个烂梗了吗?’说真的,我们不需要把这种素材放在公告牌上(激励球队),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终结系列赛的。”格林最后说道。

  两天前,老特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信誓旦旦的表示,火箭能赢下G5,甚至能在整个系列赛中翻盘。“我可以跟你担保……我们必胜。我相信我的队伍。我知道我们能在这里赢下比赛,然后把一切带回休斯顿。”

  可很遗憾,昨天火箭毫无斗志的表现,却与老特里的言论形成鲜明对比。整场比赛,火箭一直在被动挨打,并最终以一种非常丑陋的方式,结束了系列赛征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61380.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4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之前火箭后卫杰森-特里“G5必胜”的言论。“我当然听到了他的这番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