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替补阵容出战水原 孔卡埃神缺席吉安或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上港战亚泰预备队名单

  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这也被上港认为是抢分的大好机会。在本场比赛之后,上港队5月1日将飞赴韩国水原,挑战水原三星,这也是本赛季亚冠联赛上港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由于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据了解上港队将派出全部替补阵容出战本场比赛。三大外援孔卡、埃尔克森和金周荣都已经基本确定不会出战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刚刚伤愈复出的吉安有可能会通过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寻找状态。

  上港与延边队赛前发布会上,有上海记者询问埃里克森,到底会安排什么样的阵容出战水原,不过埃里克森并没有正面回答,瑞典老头表示:“球队目前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与延边队的比赛上,在本场比赛之后,我们才会考虑会安排什么样的阵容出战水原三星。”不过埃里克森也暗示,与水原一战球队的阵容肯定会有所调整。

  而据了解,实际上,上港方面已经确认孔卡、埃神和金周荣都不会出战水原。本赛季这三人已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另外一名外援吉安最近被埃神挤到了替补席上,有可能会在与水原的比赛中出场,通过比赛来带动个人状态。

  此前上港与长春亚泰队的预备队联赛中,上港4比0大胜长春亚泰,林创益独中两元,杨世元和贺惯也各有一球入账,这个阵容也将是上港出战水原三星的基本阵容班底。(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60&paper.cmsUrl= report 1434 上港战亚泰预备队名单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这也被上港认为是抢分的大好机会。在本场比赛之后,上港队5月1日将飞赴韩国水原,挑战水原三星,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