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本泽马再掀皇马内乱 伤病频发只因佛爷心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C罗本泽马都对皇马队医相当不满 


  最近两年,伤病成了皇马的关键词。上赛季皇马之所以四大皆空,很大程度上源于伤病频发,莫德里奇、J罗、贝尔等重要球员均受过重伤。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在解雇安切洛蒂的同时,也赶走了意大利人全套训练班子。弗洛伦蒂诺任命心腹奥尔默为医疗主管,并委托奥尔默打造新的医疗团队。奥尔默找来了自己信任的队医和体能师,但皇马本赛季仍然伤病频发,光肌肉伤病就多达27例。在客场对阵曼城前,C罗右大腿肌肉不适。对阵曼城时,本泽马又因伤离场。这两人在受伤后的举动,更是将皇马球员与奥尔默之间的糟糕关系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21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C罗终场前感觉右大腿肌肉不适,他直接回了更衣室。赛后皇马队医给出诊断结果,葡萄牙人只是肌肉过度疲劳,他只需要进行适当的休息。在随后皇马与巴列卡诺之战中,C罗获得了轮休。C罗本打算在客战曼城时复出,但赛前热身时又感觉右大腿肌肉不适。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C罗其实是右大腿肌肉纤维撕裂了1.5厘米,他将休养两周左右,并错过与曼城的第二回合较量。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C罗原本就从未信任过奥尔默,如今更是彻底不愿意接受他的任何诊断结果了。在这次受伤之后,C罗并没有求助于皇马医疗团队,而是找了私人体能师华金-胡安来帮忙。华金-胡安在西班牙体坛很有名望,他曾经帮助大加索尔重返巅峰。在去年世界杯前,华金-胡安也曾协助C罗进行了长期的康复训练,这使得C罗在一度伤势很重的情况下最终参加了世界杯。

  在右大腿肌肉轻微撕裂之后,本泽马也没有求助于皇马队医。在Ins上,本泽马发了一张自己和体能师的合影。这位体能师名叫胡安-穆罗,他正是去年夏天被奥尔默解雇的皇马雇员之一。本泽马宁可求助于被解雇的昔日同事,也不愿在皇马体能师们的帮助下进行康复,他显然也对奥尔默的团队失去了信心。

  事实上,皇马球员和奥尔默之间的暗战,早就持续了很长时间。在贝尼特斯时代,皇马队长们就曾找到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他们要求二当家劝说弗洛伦蒂诺解雇奥尔默,他们完全不信任奥尔默的业务能力。在弗洛伦蒂诺拒绝这一建议之后,皇马球员们甚至拒绝奥尔默进入更衣室。弗洛伦蒂诺和奥尔默在银河战舰一期时就曾有过密切合作,皇马球员们一致认为,业务能力平平的奥尔默其实是主席安插在更衣室内的眼线。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81996.shtml report 1796 C罗本泽马都对皇马队医相当不满 最近两年,伤病成了皇马的关键词。上赛季皇马之所以四大皆空,很大程度上源于伤病频发,莫德里奇、J罗、贝尔等重要球员均受过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