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重返巅峰真因曝光 1措施让跳蚤变高效王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梅西重返巅峰真因曝光 


  梅西如今屡屡利用个人网络社交平台和球迷交流,小跳蚤近日则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我希望能够在我退役之前拿到的冠军,比现在多得多。而这也是我每个赛季打响前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此外梅西还在自己的网络社交晒出了自己吃早餐的视频。梅西在自己位于卡斯特尔德费尔斯的家中,坐在窗前吃饭。这顿早饭很简单,就是水果、烤面包和麦片粥,为了让早饭更加好吃,梅西在面包上涂抹牛奶焦糖酱。

  梅西从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个人身体体质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小跳蚤寻找了一位个人体能师,而且通过训练完成了增肌,利用发达的肌腱保证自己的关节尽量避免受伤。虽然肌肉增多导致体重增加,梅西下肢承受的压力更多,但小跳蚤的状态则有了明显的改变,最近2个赛季共为巴萨出场102次,打进98球,可以和自己此前最高光的96场比赛101球的表现媲美。

  而梅西的个人营养师波塞尔博士则透露了梅西饮食上的变化。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波塞尔博士表示梅西的饮食主要以蔬菜、水果、橄榄油、谷类食物和水为主。橄榄油中富含丰富的油酸,而蔬菜和水果则可以满足每日所需的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的摄取。谷类食物富含丰富的植物纤维。这些食品都必须是纯天然的,沾染任何农药或者除草剂等化学成分的食品都会被PASS掉。

  此外波塞尔博士限制梅西对糖的摄入,因为过量吃糖会导致肥胖,是增加肌肉负担的大敌。而南美人酷爱吃烤肉,但是梅西如今每天吃的肉类食品,要远远低于普通的阿根廷人。

  波塞尔博士对梅西身体的改造使得自己名气大增,尤其是梅西被曝成为自己的客户之后,每天都有记者或梅西向波塞尔博士打电话,波塞尔博士甚至在与梅西合作的前三个月直接拒接任何人电话。而梅西从2013年11月10日之后,受到的最严重的伤病是去年9月26日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拉伤膝盖内侧副韧带,而在这近2年多的时间里,梅西健康的保证就是波塞尔博士科学的营养计划。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84924.shtml report 1645 梅西重返巅峰真因曝光 梅西如今屡屡利用个人网络社交平台和球迷交流,小跳蚤近日则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我希望能够在我退役之前拿到的冠军,比现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