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三连胜迎战中能 斯塔勒不惧伤病轻松布阵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 手机看新闻

  带着中甲3连胜的喜悦心情,一方又投入到了新的备战之中,本周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而全队的目标也是相当明确,那就是继续胜利的脚步。昨天11点,一方在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值得注意的,朱晓刚由于拉伤没有出现在球队中,据了解,他很有可能缺席本轮比赛。

  一方昨天只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与以往相比时间不算长,大概一个小时就结束了。由于朱晓刚因伤缺席,因此与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分组对抗中主力一边的阵容也势必要有所调整。从表现上看,唯一的变化是由汪晋贤顶替了朱晓刚,但因为两人的特点不同,所以其余球员的位置和承担的任务,自然也就有所变化。某种程度上,金强将扮演以往朱晓刚的角色,而李震东则承担金强以往的任务,从左路移至中路的班古拉,除了要在进攻中有所表现之外,在防守时也得尽职尽责。

  训练结束后,近来表现出色的孙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最近我们打得不错,是球员和教练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不是某一个人的功劳。我个人的表现还可以吧,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但也有遗憾,有时没把握住进球的机会,好在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孙铂说道。对于球队表现越来越好的原因,孙铂认为是磨合更好了:“今年来了很多新球员,前几场大家还没磨合好,现在好多了,但还没到最好,顶多80%吧。”

  如果能够战胜青岛中能,一方有可能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不过斯塔勒对此倒不是很在意:“联赛中的每支球队都很接近,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个对手,首先是做好自己,然后再去想其他的。我觉得我们球队的整体磨合,一直处在成长和提高的过程中,6轮比赛中我们每一场都在提高,一直往好的方向发展,6场赢了4场,从结果看还可以。”昨天的训练中,被寄予厚望的布德斯库依然受到伤病困扰单独训练,在谈到二次转会期间会不会调整外援时,斯塔勒的看法是:“这是俱乐部的工作范围,我的任务就是让能用的球员发挥出最大的能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当然了,赛季进行的过程中,总会有伤病的出现。”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92065.shtml report 845 带着中甲3连胜的喜悦心情,一方又投入到了新的备战之中,本周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而全队的目标也是相当明确,那就是继续胜利的脚步。昨天11点,一方在市体育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