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岁自由搏击手竟是恐怖分子 携妻欲搞恐袭被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爱尔兰报纸Irish Examiner报道,23岁的自由搏击手阿卜德哈伊姆-蒙塔赫瑞克,近日与妻子一道在意大利被米兰警方逮捕。阿卜德哈伊姆-蒙塔赫瑞克夫妇,以及另外两名被捕人士,涉嫌参与ISIS恐怖组织,据称他们还打算在罗马发动恐怖袭击。

  天主教圣年于2015年12月开始,将持续到2016年11月。在这段时间内,ISIS等恐怖组织已经策划了多起恐怖袭击,但都没有能成功。近日米兰警方通过内线获悉,阿卜德哈伊姆-蒙塔赫瑞克等四人接受到来自ISIS发布的指令,他们计划从米兰北部的莱科出发,前往ISIS恐怖组织的基地。这四人,很可能是去接受培训以及新的恐怖袭击的计划。

  阿卜德哈伊姆-蒙塔赫瑞克已经获得意大利居民身份,他们四人最近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瓦雷泽抓获。四人中,阿卜德哈伊姆-蒙塔赫瑞克是夫妇俩,另两位则是兄妹关系。据米兰警方掌握的情况,阿卜德哈伊姆-蒙塔赫瑞克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孩子,去年加入了ISIS。

  4月16日,教皇方济各到访希腊莱斯沃斯岛一家难民收容中心。他结束访问时,带走3个家庭的12名叙利亚难民。这12人与方济各一同登机前往梵蒂冈。方济各表示,他们是梵蒂冈的客人。不过教皇的这一举动,还是受到了外界的许多质疑,毕竟梵蒂冈也接纳不了太多的难民。

  去年11月,巴黎曾爆发系列恐怖袭击案。上月22日,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也爆发了连环爆炸案。意大利警方目前对恐怖分子严密监控,但居然在抓到的恐怖分子里,还有一名自由搏击拳手,这很是让外界感到意外。(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04517.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爱尔兰报纸IrishExaminer报道,23岁的自由搏击手阿卜德哈伊姆-蒙塔赫瑞克,近日与妻子一道在意大利被米兰警方逮捕。阿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