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第二部对阵表出炉 权亚率将对阵李乙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第二部”对阵表出炉,主赛由权亚率对阵李乙熙。

 

  日前“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第二部所有对阵已敲定,共6场比赛。在中国举办的第二场大赛完美落幕后,ROAD FC 将于5月14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

  权亚率(30, APGUJEONG GYM)是ROAD FC的轻量级(-70kg)冠军,而李乙熙(27, BROS GYM)是中量级(-84kg)选手。两位选手的量级完全不同,看似不会有交集的两人能够凑成一个对阵的原因要追溯的去年3月份。权亚率言语攻击中量级选手们,他挑衅道“ROAD FC中最弱的就是中量级选手们,这个量级中没有成型的选手,都是菜鸟选手。”当时李乙熙回击了权亚率的攻击,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两人之间发出挑战的也是权亚率,权亚率不停的向李乙熙提议对决。不光是在社交平台上提到此事,并动员所有能向大众曝光的方法去发出挑战。经过权亚率“坚持不懈”的持续一年的挑衅后,李乙熙接受了他的挑战。两人之间的比赛将是一场无限制级对决,因为没有体重限制,所以比赛当天的状态和体重差异很有可能对比赛产生影响。

  李允准与George Roop之间也是挑衅不断,George Roop签约ROAD FC后显示出了对最轻量级与次轻量级冠军之位的野心,在社交平台谈及了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与次轻量级冠军崔武谦的的冠军腰带,并刺激了两位冠军的自尊心。李允准回击到“我会让他看到不管是最轻量级还是次轻量级,无论哪个量级都不是好惹的。”李允准与George Roop之间将进行次轻量级比赛,李允准在与次轻量级冠军崔武谦交过手后,这次将再次进行次轻量级超级对决。李允准目前保持着8连胜的战绩,他是否能保住连胜纪录呢?

  尹东植(44, NEEPIEL C&H)与崔领(38, SHINBUKAN LAND’S END)都是格斗老将,两人之间有很深的缘分,也有着很多共同点。这场比赛对于一些老粉丝们来说也是一次格斗享受。这也是第三代在日侨胞崔领时隔10年再次登上韩国舞台。他是日本格斗团体DEEP的中量级冠军。粉丝们听说他完善了弱项——击打技术后更加期待他的比赛。尹东植目前也处于上升状态,他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获得了5胜1败的优秀成绩。这次如果打败了崔领,将达到3连胜。

  

  郑头齐曾是体操选手,MMA中以拳击为基础,布鲁诺·米兰达则以泰拳为基础,两位选手都偏爱击打战,都是轻量级选手中的佼佼者。郑头齐参加过49场MMA比赛,其中32场获得胜利,布鲁诺·米兰达虽然仅仅参加过8场比赛,但是却保持着7胜1败的高获胜率。在ROAD FC 016中以一记膝盖踢将对手TKO,从而给韩国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两位轻量级选手郑头齐与布鲁诺·米兰达将进行-69kg契约战。两位选手即将转型成为次轻量级选手,可以说这场比赛是为转型而做准备。这场比赛过后,郑头齐与布鲁诺·米兰达将降一量级,真正成为一名次轻量级选手。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的唯一一场女子比赛。由藤野惠实(36, WAJUTSU KEISHUKAI GODS)对阵洪鋆嘏(27, VON JIUJITSU)。藤野惠实是一名格斗老将,参加过26场MMA比赛。在与朴靓银的比赛中以老练战胜了朴靓银的魄力。而洪鋆嘏的则是一名即将进行MMA首战的新锐选手,虽然还没有参加过MMA比赛,但是通过学习柔术和踢拳积累了实力。在柔术比赛中多次获得冠亚军。在Central League比赛中曾对阵朴靓银,虽然最后被击败,却在比赛中多次压迫对手,因此广受教练们的好评,同时实力也得到了验证。

  将由崔茂松(21, CHEONMUGWAN)与阿拉腾黑力(25, TEAM ALATENG)打响本场大赛的首场比赛。被称为“神之战士”的崔茂松是一名兼备了击打与地面技术的MMA选手,具有绝不退缩的精神,也偏爱激烈的对决。阿拉腾黑力的主特技为摔跤,曾两次登上ROAD FC舞台,并击败了权珉奭与佐佐木郁矢,获得2连胜。

  另外,ROAD FC将于5月14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轻量级冠军权亚率与中量级选手李乙熙之间的无限制级对决将成为本场大赛的主赛。而最轻量级冠军李允准将对阵UFC出身选手乔治·鲁普George Roo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05714.shtml report 2285 “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第二部”对阵表出炉,主赛由权亚率对阵李乙熙。 日前“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第二部所有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