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豪门不壕多特核心年年走 拜仁将他们拉下欧洲之巅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他们有着全欧洲上座率最高的球场,他们有着全欧洲最死忠激情的球迷,他们是德甲当之无愧的豪门级球队,但他们却始终无法留住自己的球星,他们就是大黄蜂多特蒙德。绝大多数球迷也许还记得2013年欧冠那支绝对风华的大黄蜂,他们在半决赛中屠杀皇马,在决赛撼负拜仁,没有人会对那支球队的失败感到太过痛心,因为他们拥有着一群天赋绝伦的年轻天才,那意味着总有一天他们会登上欧洲之巅。

  

  在那支由渣叔带领的大黄蜂之中,罗伊斯、格策和莱万是前场耀眼的三叉戟,而在中场则是斯文本德和沙欣这两位年轻天才,后防线上则是胡梅尔斯领衔。那支大黄蜂不仅能征服德甲,驰骋欧洲,而且他们踢得还是漂亮的攻势足球,每一次进攻都能让球迷感到热血沸腾,而且关键是他们却是如此年轻,充满活力和希望,如果他们能够一直呆在一起,凭借着渣叔的功力和一群年轻天才的默契,他们的未来将注定是璀璨的。

  可惜,多特的命运并不在自己的手里,而是取决于他的死敌拜仁。2013年欧冠决赛之后,球队核心格策离开了球队奔赴安联球场投靠了南大王;2014年球队主力射手莱万也转投拜仁的怀抱,成为瓜迪奥拉的战将;2015年,带领球队复兴的渣叔克洛普也离开了。

  故事到了这里,人们以为多特会就此沉寂,但是大黄蜂并没有就此放弃,因为他们还有罗伊斯,还有胡梅尔斯,球队真正的灵魂球员还在,他们就会屹立不倒。于是,随着图赫尔的到来,奥巴梅杨和姆希塔良的爆发,多特又仿佛看到了重现昔日辉煌的曙光。

  

  这个赛季,多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联赛紧咬拜仁,在欧联也只是遗憾负于前任率领的利物浦,他们似乎正无线接近曾经的自己。但他们如今却又很可能会重蹈曾经的覆辙了,随着胡梅尔斯即将奔赴拜仁,图赫尔好不容易重建的大黄蜂很可能就此分崩离析。

  虽然贵为德甲豪门,联赛冠军次数仅次于拜仁;还夺过欧冠冠军,甚至可以称为欧洲豪门。但多特空有豪门之名,却无豪门之壕,没有钱成了多特最大的瓶颈。如果胡梅尔斯成功离开,多特还能留下早已心不在焉的京多安、姆希塔良、奥巴梅杨吗?

  而且,队内头牌罗伊斯早已上了无数豪门心中的引援名单,一旦多特出线离队狂潮,罗伊斯还会坚守吗?在资本的无情和拜仁的诱惑下,多特还能在德甲坚持多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11950.shtml report 1236 他们有着全欧洲上座率最高的球场,他们有着全欧洲最死忠激情的球迷,他们是德甲当之无愧的豪门级球队,但他们却始终无法留住自己的球星,他们就是大黄蜂多特蒙德。绝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