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欲续约囧叔至2018 年薪500万欧冠绝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曝尤文欲续约囧叔至2018
曝尤文欲续约囧叔至2018

  虽然距离意甲结束还有3轮比赛,但尤文图斯凭借在后半程的发力,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完成了五连冠的伟业。尤文的管理层已经开始为球队的下赛季做准备了,希望球队可以在下赛季保持状态,冲击六连冠,创意甲历史。据相关报道,球队会和主教练阿莱格里在当地时间28日进行会面,完成续约,同时也希望留住老将巴尔扎利。

  阿莱格里从2014年7月开始执教尤文图斯,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在他带队的第1年里就带领着球队完成联赛四连冠。在当年的欧冠赛场,尤文半决赛击败皇马,时隔12年后再次站在了欧冠决赛的赛场上。球队优异的表现让管理层与阿莱格里延长了合同期限到2017年。今年,尤文已经完成了球队历史上的第2次五连冠,这使得管理层对阿莱格里充满信心。

  最近几周,球队一直想与阿莱格里延长合同到2018年。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球队与阿莱格里的会谈将在北京时间29日进行,顺利的话,官方会立刻宣布续约的消息。消息中也透露,阿莱格里的年薪将高达500万欧,这将帮助他成为意甲联赛中薪资最高的教练。

  一旦与战术大师的合约谈妥,球队马上将会把目光转移到与中后卫巴尔扎利续约事宜上。今年已经34岁的老将与尤文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本赛季,巴尔扎利代表球队总共出场39次,比前两个赛季都要多,说明他的身体状况很不错。他在后防线上表现稳定,是球队取得五连冠的一大功臣。尤文希望可以与这位意大利国脚续约至2018年。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25754.shtml report 1445 曝尤文欲续约囧叔至2018虽然距离意甲结束还有3轮比赛,但尤文图斯凭借在后半程的发力,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完成了五连冠的伟业。尤文的管理层已经开始为球队的下赛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