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虚拟奖牌中国田径1金 博尔特百米负加特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运虚拟奖牌中国田径1金 博尔特百米负加特林
 

  北京时间4月29日,专业体育媒体近日更新了里约奥运会的最新一期奖牌榜,中国队以31金26银21铜共计78枚奖牌排名虚拟奖牌榜的第二位,美国队以42金29银31铜共计102枚奖牌的成绩排名第一位。在金牌大户田径项目上,美国队被看好狂揽12金11银9铜,特别是男子100米的焦点大战中,加特林被看好击败博尔特摘金。我国选手刘虹则被看好拿下女子20公里竞走的金牌,

  在田径项目上,美国队共被看好拿下12金11银9铜,其中加特林被看好拿下男子100米的金牌,110米栏金牌被预测为奥利弗,梅里特被看好拿下400米金牌,女子400米金牌被看好由菲利克斯摘得。此外,女子4x100米接力、男子4x400米接力和女子4x400米接力的金牌也都被看好由美国队摘得。男子200米的比赛中,加特林被看好拿下银牌,美国男队则被认为会在男子4x100米项目上获得银牌。不过名将菲利克斯不被看好夺得双金,外媒只预测她在女子200米项目上摘得铜牌。

  中国田径队则被看好拿下1金1银3铜,只有刘虹在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被看好摘得一枚金牌,吕秀芝被看好拿下该项目的银牌,王镇被看好拿下男子20公里竞走的铜牌。此外,中国队被看好拿下男子4x100米接力的铜牌,巩立姣被看好拿下女子铅球项目的铜牌。

  田径王国牙买加并不给看好,他们一共只被预测拿到3金5银1铜,全都来自于田径项目,其中弗雷泽被看好拿下女子100米的金牌,博尔特被看好拿下男子200米的金牌,此外他们还有望拿下男子4x100米接力的金牌。出人意料的是,博尔特只被看好拿下男子100米的银牌,鲍威尔被看好拿下铜牌,此外他们被看好在女子4x100米接力和女子4x400米接力项目上摘得银牌。

  肯尼亚方面,基普罗普被看好拿下男子1500米项目的金牌,鲁迪沙和苏姆被看好拿下男子和女子800米项目的金牌。女子马拉松项目的金牌被看好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摘得,英国名将莫-法拉赫被看好包揽男子5000米和10000米的两枚金牌,法国名将拉维涅被看好拿下男子撑杆跳的金牌。(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33614.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4月29日,专业体育媒体近日更新了里约奥运会的最新一期奖牌榜,中国队以31金26银21铜共计78枚奖牌排名虚拟奖牌榜的第二位,美国队以42金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