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获五一劳动奖章 高层代领拍照送祝福(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安官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徐云龙获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2016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但是由于需要出征重庆备战明日的中超联赛,徐云龙并没有到现场领取奖章和证书,代他领取的工会领导发来了现场证书和奖章的照片。

  上赛季,刚刚创造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出场400场纪录的徐云龙,不仅在场上兢兢业业,同时在赛场外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天津“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消防员战士家庭筹集捐款。此番他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头衔,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其场内外表现能力的高度认可。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35615.shtml report 1259 近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徐云龙获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2016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但是由于需要出征重庆备战明日的中超联赛,徐云龙并没有到现场领取奖章和证书,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