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大将:狐狸城别想在梦剧场夺冠 前四仍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大将:狐狸城别想在梦剧场夺冠 

  本周日,英超一场焦点战即将打响,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莱斯特城,这场比赛既关系着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也决定着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如果莱斯特在老特拉福德赢得比赛,他们就将提前夺得联赛冠军。近日,曼联中场埃雷拉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曼联不会让莱斯特城在梦剧场完成加冕仪式,他们会继续为下赛季的欧冠席位继续努力。

  曼联目前暂居英超第5,少赛一场落后排名第4的阿森纳5分,他们也还有希望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如果他们能拿下对莱斯特城的比赛,打进欧冠区的希望就多了一分。

  莱斯特城本赛季在英超一鸣惊人,在联赛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热刺7分,他们只需要再打赢下一场比赛,便可加冕英超冠军,他们距离冠军只差这一步。

  埃雷拉希望能通过本周日的比赛,延迟狐狸城的加冕仪式,“首先我们要专注于自己的表现,我们还在争夺欧冠资格的竞争中,我们需要进入前四,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其次,球队将迎来莱斯特城,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棒极了,可我们不希望他们在老特拉福德赢得冠军,虽然我承认冠军是他们应得,但我更希望他们会在自己的主场赢下冠军。”

  “我们是曼联,我们必须赢下比赛,因为球队要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我们需要奋斗到赛季结束,继续为了前四而努力,这才是我们要做的。如果莱斯特城想赢下冠军,他们就必须拿出很好的状态,因为我们近期的状态也很不错。”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39450.shtml report 1436 曼联大将:狐狸城别想在梦剧场夺冠 本周日,英超一场焦点战即将打响,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莱斯特城,这场比赛既关系着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也决定着下赛季的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