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4600万镑购妖星开启谈判 挖狐狸兽腰获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卿
  • 手机看新闻
莱斯特已经将万亚马作为坎特的替身 

  虽然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兹获得了本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但在弗格森爵士眼中,他的队友坎特才是英超联赛年度MVP,被誉为新马克莱莱的法国铁腰是狐狸最关键球员之一,如果说瓦尔迪和马赫雷兹负责进攻,那么坎特一人几乎撑起了球队的防守体系,几乎覆盖球场每一寸土地的他在中场给后防线竖起了一道防守屏障。正因为如此,坎特不仅征服了弗格森爵士,同时也成为欧洲顶级豪门的猎物,曼联、尤文图斯以及皇马都想在今夏签下他;据悉,莱斯特城已经接受坎特离队的事实,并找到了备胎。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坎特的替代品是南安普顿后腰万亚玛,这对于希望今夏签下法国铁腰的豪门而言,是个利好消息;由于以弗格森爵士为首的曼联高层对坎特非常感兴趣,红魔签下坎特的可能性最高。对于坎特而言,过去一个赛季是梦幻的,他做梦也没想到可以取得今天的成就,上赛季在卡昂踢球,勉强在法甲联赛保级,去年夏天以560万英镑加盟莱斯特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如今,坎特不仅成为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一员,还将成为莱斯特城夺英超冠军的主力。今年夏天,若无意外,坎特跟随法国出战欧洲杯,并有机会“嫁入”真正的顶级豪门。

本菲卡主席现身伦敦 

  与此同时,弗格森爵士还希望雷纳托-桑切斯加盟老特拉福德,此前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苏格兰人已经向曼联高层做出了这样的建议,所以雷纳托-桑切斯的转会有了突破性进展。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雷纳托-桑切斯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本周中观看了曼城主场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随后会见了曼联高层。

  与此同时,本菲卡主席路易斯-费利佩-维埃拉来到伦敦,他将在近期与曼联正式开启谈判。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双方就这位18岁神童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3100万英镑,另有1500万英镑的浮动转会费,总价达到了4600万英镑;而雷纳托-桑切斯与本菲卡的合同毁约金为6000万英镑,双方目前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坦言,桑切斯-雷纳托加盟曼联已无太大障碍。

  (墨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48507.shtml report 2075 莱斯特已经将万亚马作为坎特的替身 虽然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兹获得了本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但在弗格森爵士眼中,他的队友坎特才是英超联赛年度MVP,被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