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馨!孔卡携爱子进场合影 大儿子亲吻弟弟(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全面展开,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升班马延边富德。过去5场比赛,上港在中超及亚冠双线获得了5连胜,他们先后击败钢巴、辽足、富力、墨尔本胜利和亚泰,而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的孔卡功不可没。

  两队从球员通道进入比赛场地时,孔卡携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入场。他一手牵着自己的大儿子本杰明,另一只手抱着自己的二儿子布莱恩。在比赛开始前,孔卡温馨的亲吻了自己怀抱中的二儿子布莱恩后又亲吻了大儿子本杰明。而本杰明随后也亲吻了弟弟布莱恩,一家人其乐融融。(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71459.shtml report 917 温馨!孔卡携爱子进球场合影大儿子亲吻弟弟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全面展开,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升班马延边富德。过去5场比赛,上港在中超及亚冠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