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埃神两球王燊超建功 上港暂时3-0富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7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时比赛,上港取得3-0领先,第9分钟埃尔克森打破僵局,第14分钟王燊超扩大比分,补时阶段埃尔克森破门

  上港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联赛第3位,近期双线5连胜状态正佳。上港在亚冠4胜1负豪取12分,已经提前锁定一轮获得小组第一,这也令球队可以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联赛之中。此番主场迎战富德队,全取三分延续强势,无疑成为上港队的唯一选择。富德以1胜2平3负积5分,排在联赛第13位,经历赛季初的强势后,富德队近来的势头放缓,遭遇到三轮不胜,此番客场迎战势头正佳的上港,欲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小。

  第2分钟吉安禁区外带球突破,随后直接选择远射,门将将皮球直接得到。第6分钟武磊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踢出。第9分钟武磊左路得球后输送妙传,埃尔克森得球后杀入禁区甩开防守球员,以一脚精彩的抽射打破僵局,上港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王燊超禁区外将近30米的距离,得到皮球一脚远射,富德球员没有第一时间进行封堵,皮球洞穿了富德队的球门,上港以2-0扩大优势。

  第17分钟武磊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打门,皮球直接被门将得到。第23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武磊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池文一轻松将皮球得到。第26分钟福德获得前场任意球,尹比加兰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皮球被颜骏凌扑了一下,随后弹在了球门立柱上,福德队错失良机,随后跟上补射的河太均也没把握住良机。第30分钟武磊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武磊快速跟上补射,皮球在后卫的干扰下打在立柱上。

  第32分钟吉安右路传中,武磊中路包抄抽射将球打偏。第33分钟上港左路输送传中,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36分钟孔卡左路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8分钟吉安大禁区前拿球后,带球过人杀入禁区,随后被防守球员将威胁破坏。第44分钟吉安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被防守球员破坏。补时阶段,富德后场失误被断,埃尔克森得到皮球带球杀入禁区,以一脚劲射洞穿对手球门,上港以3-0遥遥领先。上半时比赛,上港以3-0领先。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 4-王燊超、27-石柯、14-金周荣、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9-埃尔克森;3-吉安

  延边富德(4-1-4-1):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5-尼古拉、24-李浩杰;23-裴育文;33-孙君、6-李勋、9-金承大、14-尹比加兰;18-河太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73114.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4月29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7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时比赛,上港取得3-0领先,第9分钟埃尔克森打破僵局,第14分钟王燊超扩大比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