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任航建功张晓彬伤退 苏宁1-0领先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中超联赛第七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凭借任航的进球,苏宁主场暂时1-0领先亚泰。

  联赛六轮战罢,苏宁4胜2平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落后恒大1分。上轮比赛苏宁在客场90分钟内落后广州富力,补时阶段依靠若的点球才勉强带走1分,从而失去了榜首位置。令球队及佩帅更加郁闷的是,中超标王特谢拉双线作战8场0球,下周中还要有亚冠生死战,球队急需找回状态。而亚泰的情况更加糟糕,上轮惨败给上港之后,球队六轮比赛只拿到了2平4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4场交锋,江苏3胜5平6负处于下风。其中最近2个赛季客场比赛,长春取得1胜1平。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马季奇后场长传禁区,李昂解围不远,莫雷罗倒钩打门没踢到,奥根杰点球点打门被顾超扑出。地4分钟,莫雷罗右路控球,给到边路的裴帅,裴帅斜吊禁区,奥泽戈维奇头球摆渡,苏宁球员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没有吹。第8分钟,苏宁打破僵局,特谢拉任意球给到禁区,任航禁区左侧头球吊门,吴亚轲后退中奋力扑救没能阻挡皮球进网,苏宁1-0亚泰。第12分钟,吉翔右路45度传中,萨米尔禁区内包抄冲顶,被孙捷抢先解围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来,张晓彬外围打门被挡出。第15分钟,范晓冬左路传中,莫雷罗禁区内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球被顾超没收。随后闫峰中场铲倒张晓彬吃到一张黄牌,张晓彬伤退被李智超替换下场。

  第19分钟,特谢拉强突被拉到,苏宁获得禁区左侧角上的定位球,特谢拉任意球传后点,没人碰到,球出底线。第22分钟,李智超前场反抢对奥根杰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亚泰换人,积施利替换受伤的奥根杰登场。一分钟后,李智超外围远射被吴亚轲扑出。第32分钟,特谢拉突破被孙捷踢倒,孙捷吃到一张黄牌。第36分钟,左伊藤手球犯规,苏宁获得禁区外定位球,吉翔弧线球打球门右下角偏出。2分钟后,杜震宇任意球传禁区,莫雷罗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亚泰再次换人,格里乌斯换下裴帅。上半场比赛结束,苏宁1-0亚泰。

  江苏苏宁:1-顾超,2-李昂,5-周云,6-塞恩斯布里,23-任航,24-吉翔,22-吴曦,7-拉米雷斯,10-特谢拉,12-张晓彬(18’21-李智超),16-萨米尔

  替补:8-刘建业,9-若,21-李智超,28-杨笑天,29-杨家威,30-张思鹏,32-刘伟

  长春亚泰:1-吴亚轲,4-马季奇,15-孙捷,26-左伊藤,36-裴帅(40’6-格里乌斯),24-闫峰,21-何超,20-杜震宇,17-范晓冬,9-奥根杰(26’2-积施利),10-莫雷罗

  替补:2-积施利,3-闫世鹏,6-格里乌斯,7-韩德明,11-杨贺,12-殷亚吉,29-宋振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73183.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中超联赛第七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凭借任航的进球,苏宁主场暂时1-0领先亚泰。联赛六轮战罢,苏宁4胜2平积14分,排在积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