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脚炮轰英超名帅:许我首发却食言 忘性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卿
  • 手机看新闻
李青龙炮轰帕杜

  李青龙,韩国旅欧的球员之一,司职边锋,现年27岁,出道于首尔FC,2009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当时英超球会博尔顿;去年1月份,李青龙离开博尔顿,加盟英超球会水晶宫。据统计,李青龙加盟水晶宫一年半时间仅出场19次,是球队的边缘球员,其中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6次,出场时间总计687分钟;在英超联赛中,李青龙出场12次,仅4次首发,出场时间仅为372分钟。由于在水晶宫无法踢上主力,而且加之主帅帕杜对他不公平,日前李青龙接受采访时炮轰这位英超名帅。

  “帕杜是一名在训练中很理智的教练,但一到了比赛,就会暴躁,甚至忘记了使用了多少替补球员。他告诉我热身,然后用了其他三名球员,所以我不得不又坐回板凳。五分钟后,他又告诉我,让我热身,我回应替补名额已用完,他只说,‘哦,对不起’。 ”韩国脚李青龙回忆在帕杜手下遭遇的一些狗血事情,“有一次,帕杜为了让我踢主力,在训练场上备战了一个星期,令我惊讶的是,到了周末却把我踢出首发名单,并用了一名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他觉得那名球员可以首发,这很荒谬。”

  由于在水晶宫无法获得足够的时间,李青龙坦言今夏肯定离队,“我与水晶宫的合同2018年到期,我没有任何理由继续留在队里,今夏我有必要与其他球会接触。如果在这里我有足够的机会,但因为表现失望而无法踢上球,那么我不会找任何借口,问题是我在这里从未获得过足够的机会。帕杜说,他在纽卡斯尔的时候就想签下我,当时真的以为他非常欣赏我,所以我才决定加盟水晶宫。去年一月份我受伤了,直到四月份才复出,那段时间,扎哈、庞切永和博拉萨表现都不错,所以我没有位置。”

  “帕杜的执教团队非常短视,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但他喜欢持续用一套首发,直到某名球员受伤了,踢不了比赛才做出调整。”韩国脚李青龙继续说,“所以,顶替那名伤员的球员肯定表现不佳,毕竟两个月才能踢一次比赛,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前半段表现不错,后半段惨不忍睹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李青龙在水晶宫无法踢上主力,但他有机会躺着拿到一项冠军,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水晶宫2-1击败沃特福德与曼联会师决赛,那场比赛中李青龙并未入选大名单中。

  (墨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76964.shtml report 1768 李青龙炮轰帕杜李青龙,韩国旅欧的球员之一,司职边锋,现年27岁,出道于首尔FC,2009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当时英超球会博尔顿;去年1月份,李青龙离开博尔顿,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