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冷门!戴琳破门卢琳2球 鲁能2-3富力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卢琳与戴琳分别为富力与鲁能进球,半场1-1平。下半时比赛,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得分,随后肖智与卢琳分别为富力得分。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3不敌广州富力,遭遇到联赛2连败。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史上有过八次交锋,山东鲁能取得5胜1平2负,占据上风。赛季前六轮,山东鲁能2胜1平3负积7分。广州富力则是1胜2平3负积5分。而值得一提的是,王大雷、赵明剑在本场赛事均缺阵,杨旭与蒙蒂略也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另外,顶替王大雷打首发的韩镕泽是第一次打中超联赛。

  开局第4分钟,吴兴涵在前场右路完成抢断,紧接着吴兴涵带球推进至禁区边缘突然起脚冷射,程月磊在门前将球没收。第9分钟,鲁能撕破了富力左路防线,王彤传中,不过阿洛伊西奥与塔尔德利均未抢到落点。第11分钟,鲁能组织进攻,王永珀射门被程月磊化解未能形成太大威胁。

  第15分钟,戴琳在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斯文森头球解围失误,阿洛伊西奥将球断下并晃过斯文森,张贤秀及时回防将球解围掉。第25分钟,富力反击,吉安努在前场右路接到姜至鹏传球,随后吉安努突入禁区起脚劲射,韩镕泽将球挡出,肖智在门前头球补射击中横梁弹出,紧接着卢琳跟进再补射命中,富力1-0领先。第27分钟,鲁能在前场中路获得了任意球,戴琳主罚直接起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接钻入球门死角,鲁能1-1扳平了比分。

  第35分钟,塔尔德利在右路接到队友传球,随后塔尔德利带球内切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程月磊飞身将球扑出。第36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传中,吉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程月磊飞身将球扑出,虽然吉尔在门前接队友传球再度头球攻门,程月磊将球扑出底线。第41分钟,鲁能组织反击,程月磊及时出击化解了塔尔德利的传中。

  第48分钟,唐淼带球沿右边路下底传中,肖智在中路接球回敲,吉安努迎球起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了底线。第51分钟,鲁能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王永珀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球网,鲁能2-1。第55分钟,姜至鹏带球沿左路突破倒三角回敲中路,汪嵩跟进接应起左脚劲射,韩镕泽将球没收。

  第58分钟,阿洛伊西奥断球后沿左路推进并完成内切射门,富力中卫用身体将球挡出。第60分钟,汪嵩在对方禁区前得球后起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61分钟,姜至鹏带球沿中路推进,其在大禁区前突然起左脚射门偏出。

  第62分钟,富力组织反击,姜至鹏前场左路得球后起脚传中,肖智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富力2-2。第63分钟,姜至鹏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吉尔在前点头球解围失误,卢琳在禁区内迎球扫射得分,富力3-2。第71分钟,汪嵩在前场左侧起脚传中,肖智在小禁区中路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77分钟,唐淼沿右路带球下底传中,包抄至中路的肖智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韩镕泽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随后两队均未再取得进球,富力3-2取胜。(莱奥)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0-韩镕泽;16-郑铮、35-戴琳、4-吉尔、14-王彤(49’33-金敬道);22-蒿俊闵、6-尤西雷、17-吴兴涵(66’10-蒙蒂略)、8-王永珀、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63’19-杨旭)

  替补阵容:10-蒙蒂略、11-刘彬彬、12-刘震理、13-张弛、15-李微、19杨旭、33-金敬道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11-姜至鹏、3-于洋、22-张贤秀、20-唐淼;7-斯文森、33-汪嵩(95’13-叶楚贵)、32-陈志钊(93’15-宁安)、23-卢琳;29-肖智、9-吉安努(86’14-曾超)

  替补阵容:13-叶楚贵、14-曾超、15-宁安、17-张晨龙、18-张世昌、21-常飞亚、30-符云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80204.shtml report 46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