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燊超:胜利献给徐根宝 对亚冠中超多线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中超第7轮,上海上港主场以3-0轻取延边富德队,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接受后,这场比赛攻入1粒精彩入球的王燊超接受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

  王燊超首先表示,要将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前来观战的徐根宝,“徐指导来到这里观看比赛,大家都想努力将这场比赛打好,将这场的胜利献给他,我也将自己的这粒进球献给徐指导。”王燊超谈到球队这场比赛的发挥,“上半时进攻表现的不错,但下半时防守稍稍出现松懈。”

  王燊超谈到近来上港的出色势头,“自从和大阪钢巴比赛,全队便保持着出色的状态。目前全队上下,皆对亚冠和联赛的多线作战充满信心。只要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便不需要惧怕任何对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83086.shtml report 32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