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因流感退出马德里公开赛 赛季至今仍冠军荒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因流感退出马德里公开赛

  新华社马德里4月29日体育专电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组委会29日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因为患上流感而退出了将于本周末打响的马德里公开赛。

  小威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幸的是,我不得不退出马德里公开赛。因为我在与流感作斗争,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归来。”

  34岁的小威是21次网球大满贯得主,曾于2012年和2013年两度捧起马德里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在去年的马德里公开赛中,小威在半决赛输给了最终夺冠的捷克名将科维托娃。

  在小威退赛的情况下,原来的赛会二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成为马德里公开赛新的头号种子。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8001803&pubtime=2016-04-29%2022:05 report 488 新华社马德里4月29日体育专电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组委会29日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因为患上流感而退出了将于本周末打响的马德里公开赛。小威在一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