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赢球嗓子喊哑 直言赛前布署就是要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山东鲁能队的主场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3-2击败山东鲁能队,比赛一波三折,广州富力队先是由卢琳在上半场25分钟在禁区内混战中打入一球,随后山东鲁能队利用两个任意球分别由戴琳和王永珀反超比分,广州富力队下半场61分钟和62分钟分别由肖智和卢琳再次反超比分,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最后时间失声了,喊得太多。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打得非常有效率,特别是结果和比分。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我们没有丧失注意力和信心,我们坚信能扳回比分,我们要恭喜我们的队员,战术上打得很好。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不错,观众也享受这5个进球,进攻非常激烈。”

  广州富力队和上港、恒大、苏宁、鲁能都交手了,与其他3支球队相比,鲁能哪方面做得差?针对鲁能,斯托伊科维奇做出了什么部署?斯托伊科维奇说:“鲁能和其他亚冠球队去做比较,不是我的义务,我们准备充分,训练非常不错,只要球队能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有机会胜利。今天球员坚决执行我的战术要求,大家做得非常不错。赛前准备会,我也征询了大家的意见,我们来这边就要赢得比赛,如果看了这场比赛,可以看得出斯文森打中卫是非常成功的战术布置。我们首发上了双前锋,最后也换了曾超,我们希望能再进个球,打出了非常攻击性的足球,对球员骄傲。“

  今天的比赛广州富力队卢琳、陈志钊、宁安、叶楚贵、曾超5名广东球员都上场了,以后会获得更多机会吗?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非常开心本地球员带着高质量的能力在比赛,展现了雄心壮志,非常勇敢。特别是落后的时候,看到不服输的心态,表现非常出色,希望他们永远保持这个不放弃的战斗力,怀揣着能胜利的信心,尽最大努力帮球队争取胜利。“

  斯托伊科维奇今天嗓子喊哑了,他在更衣室里面是什么状态?5后卫的打法,能否在未来继续帮助球队?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大家看得到,过去比赛我们有些不幸运的因素,不管5后卫还是4后卫,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球员非常理解和执行我的战术要求,球员和我达成非常好的默契和沟通。今天是美好的周五,体能和战术都打得非常不错,一切非常完美。“(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87502.shtml report 1559 鲁能2-3富力卢琳梅开二度欢庆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山东鲁能队的主场济南奥体中心大球场3-2击败山东鲁能队,比赛一波三折,广州富力队先是由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