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解说:请观众再熬五分钟 没看出鲁能拼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2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主场2-3输给广州富力,遭遇两连败,积分也被广州富力反超。本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董平生解说时十分无奈,一度无语,“请观众朋友再坚持五分钟,还有五分钟比赛就会熬完。”

  对于下半时被逆转后的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解说董平生表示,“离比赛还有五分钟结束,就还有五分钟,请大家再熬五分钟。”

  比赛尾声,富力队员出现抽筋的情况,对此,体育频道解说表示:“不管对方的抽筋是真的假的,对方的拼抢真的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拼劲很足,现在我们没看到鲁能球员有抽筋的,这是为什么?”

  比赛结束哨声响起,董平生很无奈地说:“很抱歉,跟电视机前的球迷观众说一声,再见!”很显然,董平生对于鲁能的表现很不满意。

  鲁能输球后,不少球迷在齐鲁网体育微博下私信留言,其中,有两个球迷这样写道——1、老说输了一起扛,这么多年了,我真有点扛不住了。2、你们有什么可以骄傲的资本?就凭十年一次的亚冠出线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89382.shtml report 1253 鲁能2-3富力卢琳梅开二度欢庆齐鲁网济南4月2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主场2-3输给广州富力,遭遇两连败,积分也被广州富力反超。本场比赛,山东电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