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1分钟丢2球打击太大 亚冠末轮或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2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1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主场2:3不敌广州富力,遭遇两连败。赛后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曼诺表示对球队失利负责,并将尽快把球队带出泥潭。

  比分最终定格在2:3,鲁能从落后到扳平再到领先用了52分钟,而富力连扳两球仅仅用时1分钟,对于球队如此起伏不定的表现,主教练曼诺表示:“首先作为主帅,球队连续失利我将承担起责任。我觉得我们能踢好,但是现实没有踢好。出现这种问题肯定是主帅的责任,我向球迷们表现歉意。队伍没有表现好,肯定由作为主帅的我来承担。”

  这是鲁能本赛季的第7场联赛,7场比赛丢了13个球,后防线漏洞百出,对此曼诺表示:“我们的防守反击也有10来次机会,如果抓住好的机会我们可以保持领先。但是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对方通过反击打平甚至逆转,防守体系出了问题,不光是后卫线的问题。王彤受伤,我们被动调整只能换上金敬道,他们右路打得比较多,特别在最后防守的时候,他们人数上占有优势。还有暴露出来的问题,中场盯人不够紧。但是我觉得我们至少应该守平,1分钟让对方连进2个球,确实是个打击。”

  鲁能本赛季亚冠实现突破,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到了中超却始终找不到稳定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曼诺坦言:“今天确实是接手球队以后最困难的时刻,确实也没想到能遇到这么大的困难。作为教练抱怨是没有用的,我争取像三个星期前一样静下心来,把这个队伍往上带。至于武里南联,还是受限于报名要求,现在可以说的是,有些之前有一张黄牌的队员就不再带他去客场了,因为再得到一张黄牌在淘汰赛的时候会停赛。有些队员疲劳的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休息一下。明天中午之前会做出最终决定,我也会在适当时机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89756.shtml report 1538 鲁能2-3富力卢琳梅开二度欢庆齐鲁网济南4月2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1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主场2:3不敌广州富力,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