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无惧魔鬼赛程 中超主场四连胜为亚冠增信心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主场四连胜,奥体嗨翻了!

  2:0战胜长春亚泰,苏宁在南京奥体取得中超主场四连胜,从中超联赛第一轮开始,他们在这块场地上先后击败山东鲁能、延边富德、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豪取四连胜,这让昨天来到南京奥体观战的35069名球迷嗨翻了,比赛结束之后,他们还在高喊苏宁战斗!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也暂时重回中超榜首。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不怕魔鬼赛程,苏宁用胜利收官

  昨晚的南京奥体,比分牌下多了两个亮眼的大字——必胜!全队的表现也就像这两个字一样,用积极的进攻为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

  对阵目前联赛“副班长”长春亚泰的这场比赛,是苏宁四月份七场比赛的最后一战。回望魔鬼赛程,除了在亚冠赛场上输给东京FC之外,苏宁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昨晚,凭借任航和吉翔的进球,苏宁用一场胜利给四月的魔鬼赛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任航也凭借自己的表现荣获了本场最佳的称号。

  下一场比赛,苏宁将远赴韩国对阵全北现代,只有拼下对手,才能确保亚冠小组出线。本场比赛的胜利,或许能给他们更大的信心击败对手。

  球荒算什么,特谢拉主导比赛

  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球迷心里仍有遗憾,本场比赛,特谢拉积极跑动,但是依然未能获得进球,加上这一场,他已经连续九场没有取得进球了。

  昨天的比赛,特谢拉表现得非常积极,队友们也都刻意给他“喂球”,但是每当特谢拉一拿球,对方总是三四个人围上来,限制了“中超标王”的发挥。不过,正是由于特谢拉吸引了对方的防守球员,才让苏宁其他球员有了破门的机会,苏宁昨晚的两粒进球,也都是特谢拉策划和助攻的。

  本场比赛,苏宁主力后腰张晓彬因伤下场,被紧急送到医院检查,据记者了解,张晓彬右脚踝肿胀,预计恢复时间是一周左右,基本无缘客场对阵全北的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4/30/content_430327.htm report 957 2:0战胜长春亚泰,苏宁在南京奥体取得中超主场四连胜,从中超联赛第一轮开始,他们在这块场地上先后击败山东鲁能、延边富德、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豪取四连胜,这让昨天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