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返天河不能出战 李帅因回避条款遗憾错过掌声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绿地申花在天河相遇,不少广州球迷希望到现场为恒大旧将李帅送上掌声,然而遗憾的是,在合同回避条款的影响下,李帅无法在今天出现在天河的比赛场上。

  李帅本赛季转会申花,成行之前他在上赛季世俱杯上演高光时刻,甚至得到FIFA官网的高度赞扬。李帅也是广州队球员的忠诚典范,此前在广药降级时也对球队不离不弃。所以当李帅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时,他的转会得到了广州球迷的祝福。

  “缺席比赛有点失望,我也是打完上一轮的比赛后才知道这个条款的,据说恒大所有转出球员都会有这个第二年的回避协议,不过我到时候在(上海)主场就能够上场。”李帅对缺席天河的比赛表示失望。“虽然无法比赛,但我还是感谢广州球迷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厚爱。”

  李帅和郜林此前一直都是球队宿舍的“舍友”,这次两人还在微信里“打赌”,双方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34361.shtml report 422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绿地申花在天河相遇,不少广州球迷希望到现场为恒大旧将李帅送上掌声,然而遗憾的是,在合同回避条款的影响下,李帅无法在今天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