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16勇士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夫妇恩爱秀纹身 神秘仪式助其统治赛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联盟模范夫妻,史蒂芬-库里和他的爱妻艾伊莎-库里做客《父母》杂志,分享他们的育儿经验。两人还秀出了情侣纹身,称他俩又专属的赛前仪式,帮助库里统治赛场。

  节目中,库里夫妇不仅分享他们养儿育女的经验,还向金州勇士的球迷分享了他们的情侣的纹身,和专属他俩的神秘赛前仪式。

  “我们俩有情侣纹身,”库里一边说,一遍想观众展示他肱三头肌上的纹身——两个箭头,指向对方。“它的寓意是,过去的已经离开,未来在我们前前,我们生活在当下,就在两个箭头的中间。上场之前,我会轻轻拍一下纹身,艾伊莎也是。”

  艾伊莎告诉记者,这个纹身同时还提醒库里,放松心情,好好享受比赛。

  “他应该去享受比赛,我想让他记住这一点。”

  从库里的赛场表现来看,这个小小的纹身着实有很大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56252.shtml report 923 北京时间4月30日,联盟模范夫妻,史蒂芬-库里和他的爱妻艾伊莎-库里做客《父母》杂志,分享他们的育儿经验。两人还秀出了情侣纹身,称他俩又专属的赛前仪式,帮助库里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