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黄蜂大阅兵 > 16热火黄蜂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邓单节11分对飚沃克 热火27-24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第一轮轮展开激烈厮杀,热火客场与黄蜂进行首轮第六战的角逐,经过首节的交战过后,热火以27-24领先黄蜂。

  邓单节11分热火后发制人

  开场之后两队就陷入到激烈的鏖战当中,韦德打进一球为热火取得领先,黄蜂立即在杰弗森和卡明斯基的轮番进攻之下反超。热火方面不甘示弱,邓一个防守反击得手之后,怀特塞德也是二次进攻得手,热火再度占了优势。卡明斯基出其不意地一记三分命中过后,再度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沃克进入到狂飙模式,个人连斩7分,黄蜂轰出一波12-3的攻击波迅速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然而这波进攻却引发了热火的狂暴反攻势头,韦德和邓轮番进攻得手,一波9-0的攻击波很快反超。此后黄蜂替补在泽勒的内线进攻下得分,然而热火还是凭借出色的进攻,在首节以27-24领先。首节邓砍下11分,沃克单节送出9分。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邓、约翰逊、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黄蜂:马尔文-威廉姆斯、卡明斯基、杰弗森、李、沃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57902.shtml report 664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第一轮轮展开激烈厮杀,热火客场与黄蜂进行首轮第六战的角逐,经过首节的交战过后,热火以27-24领先黄蜂。邓单节11分热火后发制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