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枪手争取胜保前四 卡索拉伤愈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00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6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诺维奇队。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57次交锋,此前阿森纳26胜19平11负,进101球失56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15次对垒中,阿森纳取得7胜6平2负,进32球失17球的战绩。双方最近10场交锋中,阿森纳7胜2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第14轮,当时阿森纳客场1-1战平诺维奇,阿森纳在英超主场对阵诺维奇的唯一一场败绩还要追溯到1992-93赛季,也就是英超成立之后的首个赛季。

  看点一:卡索拉伤愈复出

  本场比赛阿森纳有望迎来卡索拉的回归。卡索拉此前膝盖韧带受伤缺阵已达5个月之久,最近两周卡索拉已经归队参与训练。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卡索拉本场比赛进入大名单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卡索拉正是在去年11月阿森纳与诺维奇联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膝盖受伤。此外,另一名中场大将张伯伦也已经伤愈归队,目前阿森纳阵中没有伤员,所有人都可以恢复训练,这也是本赛季阿森纳首次出现人员齐整没有伤病的情况。

  看点二:枪手争胜力保前四

  目前阿森纳积64分排第四,只领先少赛一轮的曼联5分。由于倒数第二轮阿森纳将会在客场对阵曼城,这肯定将会是一场恶战。如果不能在本轮取胜巩固第四名的位置,那么接下来枪手争四的形势将会变得非常被动。不过阿森纳历来在联赛争四的经验都非常丰富,虽然每年看起来都有跌出前四的危险,但是每年阿森纳都能顺利杀进前四。自温格执教以来,阿森纳还从来没有在联赛最终排名跌出前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会是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的第750场英超联赛。

  看点三:厄齐尔能否再次贡献助攻?

  目前厄齐尔已经有多达8轮联赛没有再为球队贡献助攻,最近15轮联赛也仅有2次助攻。厄齐尔的助攻数仍然停留在18次,距离亨利单赛季20次助攻记录还差2次。阿森纳目前仅剩下三轮联赛,留给厄齐尔打破英超助攻记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虽然厄齐尔本赛季已经创造了137次进攻机会成为了英超史上单赛季创造进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厄齐尔的表现明显不及赛季前半段出色,本场比赛厄齐尔能否再次为球队贡献助攻呢,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我们非常失望,我们曾经站在夺冠的有利位置上,我们经历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是过去一个半月以来我们已从困境中走出。我认为阿森纳的理念与众不同,球队拥有自己的特色和良好的心态,有些人质疑这一点,这是不应该的。我们的态度自赛季初开始一直无可挑剔,大家都想一起奋斗到最后,我们必须专注于下一场对阵诺维奇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要切断诺维奇的协作配合,我们会争取能够早点取得领先的优势。

  尼尔(诺维奇主帅):这场去到酋长球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是非常难打的,但是我们还是要尝试去拿到分数,这场比赛过后我们还剩下2场主场的比赛以及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人们都在谈论我们要成功保级需要拿到多少分数,如果最后4场比赛我们能够取得2胜1平也许就足够了。

  伤病报告

  阿森纳:无

  诺维奇:韦斯多姆、T-克洛泽、特泰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35-埃尔内尼/45-伊沃比、11-厄齐尔、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诺维奇(4-4-2):1-鲁迪/5-马丁、24-本内特、6-巴松、23-奥尔森/16-贾维斯、28-奥尼尔、8-豪森、12-布拉迪/7-奈史密斯、9-姆博卡尼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58049.shtml report 2166 北京时间5月1日00时3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6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诺维奇队。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57次交锋,此前阿森纳26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