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更好的进行沙坑击球的窍门 使用三分之一定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轰到洞边

  用我的方法立即显示从果岭边沙坑击球应有的力度,让你每次都能将球打近洞——甚至进洞

  如果你像大多数周末业余球友一样,虽然沙坑击球总会落在果岭上某个地方,但却很少接近球洞,不可能凭借沙坑击球节省杆数。这或许是因为你一直靠调整挥杆速度来打出不同的击球距离,这只会让击球复杂化。我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确定球到洞旗的码数,然后采取与三倍于这个距离的球道击球相同的挥杆。我称之为“三分之一定律”。具体做法如下。

  找准比例

  假设你的球距离洞杯10码,可以站在沙坑外练习从距洞30码的球道位击球的挥杆动作。如果球距洞15码,就练习45码球道击球的挥杆。依此类推。一旦获得所需的挥杆感觉,就可以走进沙坑,在击球时重复这种感觉。从普通沙坑球位击球时,球的飞行距离大约是从草地击球的三分之一,这让你更好地判断沙坑击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65949.shtml report 807 轰到洞边用我的方法立即显示从果岭边沙坑击球应有的力度,让你每次都能将球打近洞——甚至进洞如果你像大多数周末业余球友一样,虽然沙坑击球总会落在果岭上某个地方,但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