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不急于开始选帅 新主帅首要风格提升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透露了新一任主帅的标准,提高球队防守将是最重要。

  “我们认为需要那种提供球队需要的教练,我们需要防守变得更强大,”莫雷说道:“我没有太强调需要这种风格或者那种风格的教练,很多球队都是在瞬间做出决定,他们方向反了,太快雇佣一位主教练,我们不会那么快做出决定。”

  “我不能透露我们会做什么,因为选帅才开始,我们要做研究和挑战,对于不同类型教练都持欢迎态度,不会局限于某种风格。”莫雷说道。目前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也会在莫雷考察范围内,球队从勇士队那里获得许可去面试卢克-沃顿。莫雷在采访中说道了,除了防守外并没有其他特定风格的要求,也就是火箭队重点是改进防守,建立防守体系。火箭队常规赛场均丢106.5分,在联盟排在第25位,场均让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36.1%。

  莫雷说:“我知道我们会挑一个伟大的主教练,老板亚历山大一向都能选到很棒的教练,从汤姆贾诺维奇、杰夫-范甘迪、阿德尔曼以及麦克海尔。他们中任何一人在球队都待了至少四年,而且每个人都有很高的胜率,过去的选帅都很成功,我们会再找这样一位能帮助球队改变现状的教练。在联盟当中,我们仅次于犹他爵士队,不会那么频繁更换主教练。”

  火箭队有望尽快和前主帅杰夫-范甘迪会面,得到勇士允许面试助教卢克-沃顿,前太阳主帅霍纳塞克、前灰熊和篮网主帅霍林斯都在面试名单内。莫雷对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给予极高评价,他在复杂的环境当中还是做得相当不错。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66751.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4月30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透露了新一任主帅的标准,提高球队防守将是最重要。“我们认为需要那种提供球队需要的教练,我们需要防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