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美洲杯40人名单:中超三将 特谢拉吉尔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西队美洲杯40人名单: 无内马尔 


  北京时间4月30日,巴西足协公布了参加今夏美洲杯的40人初选大名单,中超外援吉尔、特谢拉和奥古斯托得到征召,内马尔、马塞洛落选,卡卡、阿尔维斯等老将在列。

  今夏百年美洲杯将在6月3日打响,巴西足协表示邓加将会在5月5日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

  内马尔落选则是因为巴萨和巴西足协存在协议,内马尔今夏只能参加奥运会。而蒂亚戈-斯尔瓦、大卫-路易斯、马塞洛等欧洲一流后卫都没有得到征召。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江苏苏宁的特谢拉以及山东鲁能的吉尔入选,江苏苏宁另一位外援拉米雷斯则没有进入大名单。

  巴西国家队40人大名单:

  门将:埃利森(巴西国际)、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埃德森(本菲卡)、格罗霍(格雷米奥)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法比尼奥(摩纳哥)、法格纳(科林蒂安)、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道格拉斯-桑托斯(米内罗竞技)、费利佩(马德里竞技)、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阿森纳)、吉尔(山东鲁能)、杰默森(摩纳哥)、马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卡奥(圣保罗)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埃利亚斯(科林蒂安)、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拉菲尼亚(巴塞罗那)、华莱士(格雷米奥)、费利佩-安德森(拉齐奥)、卡卡(奥兰多城)、卢卡斯-利马(桑托斯)、小卢卡斯(巴黎圣日耳曼)、奥斯卡(切尔西)、甘索(圣保罗)、库蒂尼奥(利物浦)、奥古斯托(北京国安)

  前锋:威廉(切尔西)、特谢拉(江苏苏宁)、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菲尔米诺(利物浦)、加布里埃尔(桑托斯)、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帕尔梅拉斯)、胡尔克(泽尼特)、若纳斯(本菲卡)、卢安(格雷米奥)、里卡多-奥利维拉(桑托斯)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71180.shtml report 1193 巴西队美洲杯40人名单:无内马尔 北京时间4月30日,巴西足协公布了参加今夏美洲杯的40人初选大名单,中超外援吉尔、特谢拉和奥古斯托得到征召,内马尔、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