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帅确定!沃顿入洛城 成紫金军第26任教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湖人已决定正式聘用卢克-沃顿作为球队的新主帅,而该消息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湖人官方的确认。

  湖人官网的报道称,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早亲自宣布了这一任命,按考虑到小沃顿目前仍是勇士的首席助教,因此,他执教湖人的工作,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才正式开启。

  “对于能把沃顿重新带回洛杉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库普切克说道,“我们认为,他将会在这里开启一段非常棒的教练生涯之旅,对于比赛,他有着年轻化的执教思路,其思路之明晰,也是联盟中少有。因此,能让他来引领这支球队的未来,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数据显示,沃顿将成为湖人队史上的第26任主帅,同时也是湖人搬迁到洛杉矶之后的第22任主教练。

  本赛季,作为勇士的首席助教,沃顿曾在赛季初,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作为临时主帅率领勇士打了43场球。期间,勇士的战绩为39胜4负,并且还书写了开季24胜0负的历史纪录。

  还值得一提的是,在2003-13年期间,小沃顿曾在湖人做过10年的球员。期间,他总共出战564场常规赛,场均得到4.7分2.8篮板2.3助攻。另外,湖人2009和2010年两次夺下NBA总冠军,沃顿也都是冠军团队的成员之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71644.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湖人已决定正式聘用卢克-沃顿作为球队的新主帅,而该消息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湖人官方的确认。湖人官网的报道称,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