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骑士VS老鹰阅兵 > 16骑士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大战前稳定军心 计划今夏和卢签订新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正在准备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东部半决赛,在这个系列赛来临之前,骑士队做出一个稳定军心决定,就是计划在今夏和泰伦-卢签订新合同。

  38岁的卢是在赛季中期接手球队,充当临时主帅一职。在成为骑士队临时主帅后,卢带领骑士队取得27胜14负战绩,包过季后赛首轮4-0横扫底特律活塞队。卢在14年进入布拉特教练组时候就是联盟年薪最高的助理教练,签下4年650万美金合同。骑士队在一月份时候和泰伦-卢达成延长合同的口头协议,15-16赛季卢将获得3百万美金合同,16-17赛季同为3百万美金,17-18赛季为350万美金为球队选项。

  在本赛季结束后,骑士队执行泰伦-卢合同并没有战绩标准要求。卢身边朋友表示,他愿意继续在下赛季以及下下赛季继续在骑士队执教,他对休斯敦火箭队、纽约尼克斯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及洛杉矶湖人队帅位不感兴趣。

  卢虽然资历尚浅,但他得到骑士队众多球员的支持,尤其是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首轮横扫活塞,卢顺利地完成了初考,詹皇说:“卢就是我们的主帅,我们非常喜欢他,并且信任他的执教体系。”“他在场边总是显的很沉着,”勒布朗这样评价道。“他非常明确他需要做什么样的工作来让球队赢球,这是非常棒的。他在比赛中跟球员们有着非常好的互动,他清楚球员们能为他做什么。”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72674.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4月30日,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正在准备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东部半决赛,在这个系列赛来临之前,骑士队做出一个稳定军心决定,就是计划在今夏和泰伦-卢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