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亚冠生死战遭噩耗 李昂追加停赛无缘战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纪委会处罚决定


  北京时间5月4日18时,2016亚冠E组末轮,江苏苏宁客场将迎战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对苏宁来说,也将是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性战役,苏宁唯有客场全取3分,方能确保挺进16强。大战一触即发之际,苏宁却迎来坏消息,李昂被亚足联追加停赛一场,这也将令他无法在这场生死战里出场。

  亚冠第4轮,苏宁主场迎战东京FC之战,球队陷入到被动局面,以1-2负于对手。比赛进行到87分钟时,李昂因为后场飞铲水沼宏太,直接被主裁出示红牌驱逐出场,这也导致苏宁只能以10人应战。尽管那场比赛,因为时间所剩无几,已经不影响大局。但李昂遭到红牌驱逐,却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造成影响。

  苏宁主场迎战越南平阳之战,尽管李昂遭到停赛,但苏宁仍然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仍然掌握着自己的出线命运。但对苏宁来说,末轮客场同全北现代之战,方是出线的生死战役。李昂遭到亚足联追加停赛一场,将无法在客场同全北的比赛里登场,这对苏宁来说也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74331.shtml report 815  亚足联纪委会处罚决定北京时间5月4日18时,2016亚冠E组末轮,江苏苏宁客场将迎战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对苏宁来说,也将是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性战役,苏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