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惨惨!巴萨功勋再遭逐 曾经夺6冠如今惹人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惨惨惨!巴萨功勋再遭逐 曾经夺6冠如今惹人嫌
惨惨惨!巴萨功勋再遭逐 曾经夺6冠如今惹人嫌

  据英国媒体报道,比利时联赛标准列日队单方面取消了队中门将巴尔德斯的租借合同,这位前巴萨功勋门神不得不重返曼联。

  巴尔德斯是今年1月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标准列日的,不过转战比利时联赛也未能让这位曾经风光一时的门神重新焕发活力,他仅代表球队出场7次。按照当初租借合同中的内容,标准列日队与巴尔德斯的租借合同期应该延续到本赛季末。不过今日《太阳报》曝出,比利时联赛豪门已经单方面终止了合同,前巴萨门将将不得不重返曼联。

  巴尔德斯在加盟标准列日后,随队夺得比利时国内杯赛的冠军,但是在4月10日以后他就再也没能代表球队出场过。

  标准列日俱乐部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希望给年轻人一些机会,巴尔德斯目前还处于养伤阶段,所以我们决定终止合同。”这也就是说这名老将将会立即返回曼彻斯特。

  巴尔德斯是在去年与巴萨的合同期满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曼联的,但是在英伦半岛西班牙人明显有些水土不服,仅代表主队出场过两次。他与曼联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不过他还有权再续约一年。众所周知,巴尔德斯与曼联主帅范加尔关系不和,此番续约看来完全取决于荷兰人的去留。

  巴尔德斯曾经是巴萨的六冠王功勋门将,自2002/03赛季开始代表巴萨一队出场总计535次,随队获得6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6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两次世俱杯冠军。可然而曾经的传奇门神,如今却落得如此境况,令人唏嘘。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77314.shtml report 1522 惨惨惨!巴萨功勋再遭逐曾经夺6冠如今惹人嫌据英国媒体报道,比利时联赛标准列日队单方面取消了队中门将巴尔德斯的租借合同,这位前巴萨功勋门神不得不重返曼联。巴尔德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