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绝对王牌叛逃在即 孔蒂:抢下备胎随他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信纸
  • 手机看新闻
曝库尔图瓦希望今夏离开斯坦福桥
曝库尔图瓦希望今夏离开斯坦福桥


  据英国媒体曝料,库尔图瓦将在今夏选择离开斯坦福桥,新帅孔蒂也点头默许。

  孔蒂已经为蓝军出售库尔图瓦开了绿灯。蓝军新帅表示,若能收到一份丰厚的合同,他不介意卖掉蓝军门将库尔图瓦。同时库尔图瓦也暗示了他想在今年夏天希望离开斯坦福桥。

  近日,据英国媒体《镜报》称,比利时国门与切尔西门将教练洛利松关系紧张,这是导致他不满的原因之一。而对于英超卫冕冠军本赛季表现糟糕,导致无缘下赛季欧战的状况,库尔图瓦也表达了失望。比利时国门十分不满在斯坦福桥的生活以及切尔西的训练课程,这在俱乐部里几乎人尽皆知。

  去年夏天皇马曾觊觎蓝军门将,但切尔西为库尔图瓦标价7300万英镑,最终交易未能成行。不过考虑到本赛季的比利时门将的发挥,这个报价可能不得不大幅缩水。如果库尔图瓦离开斯坦福桥,南安普顿的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将会是最有可能的后继者,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对这位英格兰国门也十分感兴趣。

  切尔西最初是在2011年从比利时根克买进了库尔图瓦,那也是比利时国门的家乡。但其后蓝军将他租借至马竞3年之久。在此期间库尔图瓦帮助西班牙俱乐部赢得了西甲冠军,欧联杯和国王杯,并在14年帮助球队打入欧冠决赛,其后他回到斯坦福桥并跟随母队获得了英超冠军。

  昔日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的功勋门将库尔图瓦本赛季却表现不佳,曾两次犯下致命失误吃到红牌,这也导致了蓝军意欲出售这位比利时国门。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3时,切尔西将主场对阵热刺。

  (信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78531.shtml report 1538 曝库尔图瓦希望今夏离开斯坦福桥据英国媒体曝料,库尔图瓦将在今夏选择离开斯坦福桥,新帅孔蒂也点头默许。孔蒂已经为蓝军出售库尔图瓦开了绿灯。蓝军新帅表示,若能收到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